利能電機係屬─電子、電機、機電整合之團隊

累積豐富的製造經驗,專業生產各種交流電源自動穩壓器、各式變壓器、電抗器等產品,並行銷世界各地。

利能電機自創立以來,就致力於員工素質之提昇,著重於教育訓練之落實,並秉持著「專業、責任、效益」的經營理念,不斷的精益求精,追求卓越,以解決客戶電源問題,今後將以更紮實穩健的腳步,提昇更高的服務品質,以符合國內外客戶及市場的需求。

利能電機從事電源設備之開發與生產,本公司秉持「精益求精、不斷成長、永續經營 」 之理念,並引進國外先進技術,加強生產技術改善及加強在職訓練、品質管制、確保產品之完美性。

用心於從事市場之開拓,目前本公司產品及自有品牌形象遍及多家國家、業績穩定的成長、品質的實証,竭誠歡迎加入代理行銷!

本公司經營的目標

十幾年來利能電機廠得以成長茁壯,完全仰賴客戶全力的愛護與支持,利能電機廠內部的團隊精神以及永遠堅持的經營理念「客戶至上、誠信勤儉、品質第一」。

這樣的信念與熱誠,永續不變,並一再地加強研發及品管,以提高生產品質水準,在全體員工同仁努力,以及讓顧客完全滿意的支持之下,我們將致力成為台灣頂尖的變壓器製造廠。

利能電機廠
06 - 2058019
06 - 2051047